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3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杨玲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党委委员,校防控办主任郑文山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接受省教育厅视频连线督查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

杨玲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危机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省市教育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保障指挥体系信息顺畅、快速响应,进一步明晰并落实校园防疫全流程、全环节、全闭环的责任分工、责任人和工作机制,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沟通对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舆情引导与管控;三是要保证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有力有效,扎实做好人员信息精准摸排、核酸及时抽测、加强针接种及考试安排等工作,抓好师生服务管理、校园环境消杀、防控物资保障、聚集性活动管控等,尤其要对进口物品(冷链食品、进口设备仪器、快递等)加强管理,严格遵照防控要求,共同守牢师生健康和安全底线。

(防控办 贾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