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浏览:73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各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星期)至2021年1月3日(星期)放假,共三天。

二、相关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值班工作。

1.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师生健康状况检测,督促提醒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继续严格落实进出校园管理制度。

2.切实做好师生教育管理。倡议师生尽量减少外出,提醒学生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衢。如确需离开,须履行请假手续,如实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并妥善做好个人防护。

3.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确保通讯畅通,如遇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元旦放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衢州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