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浏览:35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2月10日,春季新学期教职工报到上班第一天,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2023年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的部署要求,全面部署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玲主持。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杨玲对开学初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部署。她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发展任务非常重,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凝神聚力、克难奋进,为奋力夺取“开门红”、确保实现“全年胜”打下坚实基础。她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提高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凝聚合力、勠力同心,不断激发敢创敢拼的精气神。要持续深入开展“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激发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开阔视野格局,更新理念观念,争先进位,为申硕冲刺提供有力保障。要筑牢底线、坚守初心,持续锻造干净干事的硬作风。从严从紧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既守大节又重小节,既有本事又守本分,既能干事又不出事。杨玲还对开学初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部署。

校长郑友取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创新争先 奋力推进学校新跨越新提升》的报告。他积极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学校强抓党建引领,干出了融合度;强抓改革攻坚,干出了加速度;强抓内涵建设,干出了显示度;强抓区域服务,干出了贡献度。对于2023年的总体思路,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申硕冲刺为主线,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先定方向再找方法”的战略思维,目标牵引、力出一孔;坚持差距管理,强化“跳出衢院看衢院”的逆向思维,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坚持以点带面,强化“落一子全盘活”的系统思维,重点突破、整体提升;坚持特色发展,强化“长板决定特色、短板决定位置”的发展思维,错位发展、以特取胜。他还对2023年学校“五大”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奋力推进大融合的党建引领,二是奋力推进大跃升的申硕冲刺,三是奋力推进大改进的教育教学,四是奋力推进大组织的科研创新,五是奋力推进大贡献的社会服务。(文/王宏奕,摄/祝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