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

浏览:14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抢抓进度、全力冲刺,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1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校长郑友取,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郑文山、吾国强、周兆忠以及各学院(部),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处、人事处、国际处、继教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郑友取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学校事业发展核心指标的完成进度,各学院(部)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申硕攻坚年度指标,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信息学院和教育学院分别就做好科研经费、人才引进工作作典型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强调和说明了考核指标,并对短板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分管校领导依次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郑友取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部)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学院(部)的工作。他指出各学院(部)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学校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不容忽视。他强调各单位要“请进来,走出去”,多沟通交流、学习请教,开拓视野、拓宽思路;要“变不可能为可能”,冲破思想观念束缚,破除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藩篱,坚定信心,千方百计想办法;要“不达目标誓不罢休”,拼尽全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最后,郑友取还对申硕攻坚、人才引进、认证评估、科研经费、岗位聘任、招生就业、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抓进度、抢机会、引资源,强化部门联动配合,合心合力合拍,紧盯指标,奋力冲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  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