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为聚焦目标抓落实、认清差距补短板,加快节奏进度,抢抓“半年红”,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二级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校长郑友取,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江爱民、郑文山、周兆忠以及各学院(部)、党(校)办、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处、继教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友取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学校事业发展核心指标的完成进度,各学院(部)围绕“五双”年度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申硕攻坚年度指标,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了针对性工作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业务指标,分析短板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发力点。分管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联系学院作了具体指导部署,要求盯牢关键指标,抓好关键人、关键事,全力做好核心指标的补缺迭代。

郑友取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部)的情况汇报,他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学院(部)推进工作的目标更加坚定、思路更加清晰、状态更加投入,成效可圈可点。他强调,面对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重挑战,各单位要树立“跳出衢院发展衢院,融入衢州发展衢院,立足质量发展衢院”的意识,以非常的举措推进工作,坚定的决心推进改革,广泛“走出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新思路方法,把工作目标转化为量化指标,把指标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落实到举措,扎实有效推进人才引进、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审核评估、“三大改革”、校园基础建设、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交出申硕攻坚和“五双”年度工作两张高分报表。他要求,要以改革举措破解发展难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思考各学院(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吸收的尽量吸收,进一步提升管理的科学性、服务的精准度。(党(校)办  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