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2月19日,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第一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江爱民、郑文山等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西门、医务室、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返校、“衢院码”使用、校园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叮嘱大家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寒保暖。

    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对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守牢安全防线,贯彻落实省、市及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学校春季开学方案要求细致抓好各项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落实联防联控机制,既要加强各职能部门间的协同联动,又要加强与属地卫健部门、疾控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对接协调,形成疫情防控的协作机制、监测预警与快速反应机制;要加强物资保障,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备足备齐防控物资,及早排查风险隐患,做足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确保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防控办 贾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