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督查组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5日

 8月24日上午,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露华等一行8人组成的市督查组对我校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副校长郑文山、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陪同。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校门口、医务室、食堂、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细致地翻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24小时值班记录、“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执行、大型活动审批及秋季开学返校报到方案等工作台账资料。   

现场督查结束后,在行政楼三楼一号会议室听取我校疫情防控情况汇报。郑文山围绕学校应急指挥体系运转、师生健康管理、暑期校园管控和开学前后准备工作等向督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风险管控、宣传教育、垃圾清运、消毒消杀和联防联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郑文山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我校将深入研究,在此基础上对疫情防控各项方案进行再细化,对各类措施再完善,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校地联防联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防控办 贾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