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保密局来我校开展保密工作检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上午,市委机要局局长杨建军一行来校开展保密工作检查,对我校保密工作相关制度、管理台账、保密要害部位和互联网电脑涉密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在1号会议室向我校作了反馈。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和党(校)办、纪检室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会上,杨建军对我校近期开展的保密自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不够规范到位问题提出了整改和改进意见建议,并要求我校定期组织校内保密自查,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会上还进行了保密工作交流。

我校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成立了由学校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修订了《衢州学院保密管理工作规定》,并从组织领导、保密范围、涉密资料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多方面对保密工作作了全面规定。党(校)办还组织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进行保密及综合业务培训会,开展校内保密工作自查自纠,提高保密意识,绷紧保密之弦,做到保密工作无死角。